桔子味的泡腾片

不知名写手一枚
今天不学习,明天变垃圾

七夕发文,be刀子,食用开心

奶油.好英俊.:

【梦隔西风】声入人心七夕特辑企划宣传 

人间梦隔西风,算天上、年华一瞬。相逢,纵相疏、胜却巫阳无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惜秋华·七夕》吴文英

 

在这样一个溢满恋爱味道的日子,我们王母集体不当人,磨刀霍霍,给一对对牛郎织女再一次沉痛打击。

 

呵,情侣们,七夕BE特辑,爱我,你怕了吗?

 

以下是王母座次(按时间:

 

0h @Christa谈她 

 

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,但总有小部分能留住我。譬如晚风,朝阳和你。

 

“我第一次知道时间真的跨不过去,方书剑,五年太长,对我来说就是个望而却步的鸿沟。”

 

“那些你许给我薄如蝉翼的未来,我要不起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女模乔可x音乐剧演员方书剑

 

交织情爱与悲喜,金钱与欲望。

 

“不管怎样,我想把晚风,朝阳,还有我,都送给你。”

 

1h @Mercy 

“时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,也磨平激动”

 

初见你是春风十里,再见你是风雨飘摇,三见你是晴是雨不曾铭记,但眼里都是你。

 

你仍是那朵带刺的玫瑰,我也愿做你淌血的信徒。

 

2h @BURICE 

如果时间和空间,如哲人们所讲,

是实际上不能存在的东西,

那从不感到衰败的太阳,

并不比我们有多大了不起。

那末爱人啊,我们为什么要祈想

活上整整一个世纪?

那仅仅活了一天的蝴蝶,一样

也把永恒经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略特  《一曲抒情诗》节选

3h @佛冷 

“爱是很脆弱的东西。”

“豆浆你爱喝甜,他喝咸,一桌菜里能不能放葱姜蒜香菜,蜜饯果脯过度的酸或甜。”

“只需要一颗火星点燃的几粒炸药,就能把爱情消磨殆尽。”

“而恨不一样,恨是不灭的。”

“过剩的占有欲,一点点的不坦诚,不间断的退让,”

“谎言。”

“曾经的恶劣作为。”

“所谓的深明大义。”

“不同的追求,利益的冲突。”

“这一切的一切,都能成为恨的理由。”

“爱恨真是神奇的东西。”

“明明都让人粉身碎骨,却一个不堪一击,一个亘古。”

 

 

4h @十四霜寒 

“哪怕是应当作过街老鼠的通缉犯,也有想保护的人——但那再不可能是你。”

 

爱情与恨意是可以并存的,君十四有多渴望星元怀抱的温暖,就有多想杀了他。

可她终究不舍得。

那是她一生的仰望,一生的白月光,哪怕她就在他的沼泽里挣扎求生,那月光也没被污浊半分。

还是那般透亮的模样。

 

5h @易安应笑我 

 嘘,你听见了吗?

他的沙龙里悠悠响起的小提琴奏着帕格尼尼,而深宅大院正传出无声的枉凝眉;一曲凤凰于飞红遍大街小巷,戏台上唱响了缠缠绵绵的霸王别姬;咖啡馆的钢琴敲响了萧邦夜曲的第一个音,而讲台上吹落的花瓣默默吟唱着百年前的临江仙⋯⋯

听啊,他们正在呼唤你的名字,无比深情,与他们走进,你们多久远的前缘。

 

6h @阿桶宝贝 

 那一刻,时间仿佛在黄子弘凡身上停止了。眼前一片白光过去,他看到了很多人,他的朋友,他的亲人,和一些不认识的人,他们闹哄哄的在一起,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。忽然,他看到了他的姑娘,美丽的姑娘,有着太阳一样温暖又明媚的笑容,一步步向他走来,对他说:欢迎回家。

 

7hVIOLET

(姐妹我找不到你,你看到了喊我一声)

8h @半块板砖 

爱用粉色蝴蝶结扎双马尾的女孩儿解开发绳,掏出随身镜补上Pat,嘬一口柠檬水而后皱眉。

“Hennessy。”

他伸出二指贴在鲜红唇腹,耳麦厮磨着重金属敲开鼓膜,“美人要喝烈酒?”

你弯了眼角,凑上他的颈窝像吸食鸦片一样抽气呼吸,扒住领口的纽扣扭捏地旋转,不及一周,再转一周。“不必,你就是这儿最烈的酒了。”

 

“So serious babe.”

 

你是邪术的登徒子,我偏作诡计的不二臣。

 

9h @佛冷 

“成年人的爱情像迷雾一样虚无缥缈,所有的一见钟情,都是见色起意,或利欲熏心。”

我看穿你所有阴谋诡计,最后心甘情愿掉进你的陷阱。

输给你了,大野心家。

 

10h @魏珩 

   你就像那双球鞋,可我没有那么多钱把你买断,没有本事只能把你锁在身边六年半,没有能力和你继续走接下来的人生路,没有办法去否认我曾经的错误。

   是我甩了你,自己后悔了?

   还是本就不该属于我的你,终于回到自己应有的命运轨道了?

   我不知道,贾凡,我不知道。

   我会放下你的吧,也许明天,也许下周,也许一年,也许十年,也许一生。时间是不可数的名词,我们都知道。

   放下你多简单,放下你多难。

   贾凡啊,贾凡。

 

11h @蛇胆馅的饺子 

十四岁的丹拉,虽然还是少女,却已经没有了年轻女孩子的活力。成不变的日子枯燥乏味,清晨的日出照在布达拉宫的墙壁上,日光透过窗格将丹拉唤醒。沐浴焚香后,丹拉与僧人一同摇动经幡,若说有变数,那便只有雪顿节和将神节,作为尊贵的神女,丹拉会参与祈福。.十四岁的少女,性子再怎么古板,也会起玩心。。这日大昭寺的住持带着好些人来到了布达拉宫。

“喂!你要不要出去!”“我,我从来没出去过。“来!我带你出去!”

少年笑起来就像是雪山上最和煦的晨曦,丹拉似是被那笑感染了,递出了自己的手。。

他们去了布达拉宫的密室,去山脚下的市集吃糍粑,在壁画的仙人的面上加两撇山羊胡。

第二十一日,是拉萨仙女节,丹拉看着自己手中的哈达,踌躇着,终于下定决心时,布达拉宫再也找不到他了。

也罢,他向来无拘无束,捏着哈达的手松开,哈达顺着台阶慢慢飘下:就像,缓缓落下的日光。

据说二十一日便会养成一个习惯,你,终究没有改变我的习惯,成为我的习惯。

 

12h @暴躁的守宫 

她像艳阳一样照亮了贾凡

也像她的名字一样

轻轻的像羽毛一样安静的掉落在贾凡的心上

当我那可爱的姑娘再一次来临

当我那可爱的姑娘再一次来临

人们都会说

人们都会说

真是艳阳来临

他想为她在海边建一座王宫

但是她从来没有给他一个机会

学生暗恋老师注定是一个没有结果开始

贾凡也不例外

 

13h @林楠_ 

沈溪的意识被强行拉下了深海,溺水的窒息感遍布全身。水悄然禁锢住一切。声音,动作,心理,甚至是时间,碎片再次聚集,却是奔向那个十年前的黑夜,暴雨挟着狂风,咆哮着,肆虐着,冲击着年久失修的窗。母亲的尖叫与哭声在耳边炸响,如儿时的睡前故事。萦绕着耳畔不因时光流逝而退去分毫;父亲不曾言语,沉重的喘息与拳脚砸在肉体上的闷响交织,如一曲宏伟的交响曲。它们和着风雨,一遍又一遍回荡在耳畔,越来越清晰,沈溪无法逃脱,也无法反抗。“再也不会有人爱我了,”沈溪兀自喃喃:“再也没有了……我会听话……会听话……不要打我……我会乖乖的……不吵不闹当个合格的摆设……求求……求求你……”沈溪听见自己的哭喊,突然茫然起来。 

 

她还剩下些什么呢?在茫茫的虚空里,她终于松开紧握的绳子,飞速下坠,没有终点,与绝望拥抱,与深渊共舞。名为意识的怪物轰然倒地,少女精致的躯体也失去了支撑。终于……终于。 

究竟是十一二岁的孩子。孩童的恶意?

还是长大成人之后弟弟的报复?

 

“嘎子啊,即使我那么乖,但我还是把你弄丢了,永远的弄丢了。愿你归来…仍是少年。”

 

 

14h @稻荷 

惊喜分给年少的自己,感动送给现在的丈夫。

 

15h @二狗子的春天 

甜白精穿越到恶泼傻的身上,从此上演一出狗血的霸道将军爱上我的戏码。

甜蜜不易,需要珍惜。

毕竟长夜有尽时,毕竟相思无尽头。

 

16h @咕叽一声就没了 

 人人都喜欢白头偕老,相濡以沫,我也喜欢。
今天是七夕啊,我折了你最喜爱的桔梗花。
老来多健忘,唯不忘相思,我想你了,你知道吗?

 

17h @这里是坨坨 

我想陪着你度过每一个生日

想在每一丛榭寄生下给你最诚挚的亲吻

想看着你在舞台上每一个闪闪发亮是时刻

想每一天都待在你的身边无论开心还是难过,无论迷茫还是执着

无论时间怎么变化,你依旧是那个我喜欢的人啊

 

18h @沈思妍·ALLY 

『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

  想拥抱你,却又怕掩去你的锋芒。』

『高杨,我们就这样隔岸相望也很好』

 

 

19h @魏珩 

   她听见了,似曾相识许久未曾听闻的牧笛声。
   萧瑟的,清冷的,绵长悠远的,又带着她熟悉的柔软和情意,她无数次在其间舞动的,笛声。
   是阿云嘎的笛声。
   而他就坐在远处的月下,穿着宝蓝色的长褂,右手握着那只她为他做的牧笛,他笑着点了点头,张开双手要去拥抱她。
   她迫不及待地提起马步裙的裙摆,毡毛靴踩在草地上,她在风里狂奔起来,她用力伸长了手,去拥抱她阔别多年的爱人。

 

 

20h @半块板砖 

人最害怕的是习惯。
陷进沙发里熟睡的人影会下意识想要搂住,空调开到16℃在夜里反复睡不着偏要上调三两,水烧开了一定放到全冷才喝,酸奶舔不舔盖取决于是不是草莓味,泡面跟煎蛋香肠是最佳伴侣,汤头可以留下泡饭。

你说想要一场罗曼蒂克的沦陷所以说走就走。
狠心搜刮完我的回忆好让世界失眠。

 

 

21h @桔子味的泡腾片 

不是所有的陪伴都是最长情的告白

 

不是我们缘分到此,只是我们还小而已

 

所有的喜欢只不过是自己的一番情愿

 

我希望下次见你,能够调整好呼吸,调整好心情,告诉你,我曾经是那么地喜欢过你,那么地在乎你。

 

你只不过是我追过的梦,罢了

 

22h  @管理 

 此恨不关风与月,爱入离殇断情仇,局座和小哑巴之间是什么?是灵魂救赎,也是恨意入骨。

 

23h @春夏呢 

 我们都曾为一个人莽莽撞撞到视死如归,最后却发现,他潇洒闯荡,退场得果断漂亮。

不爱我,我又能奈你何,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阴差阳错。 我会陪你老去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。

我们没有故事了。

再见,我的男孩。

世界欠我一个你,是世界欠的,从不会是你。
 

 

此外,还有自由的灵魂 @哈鲁西吃机智豆 老师在当天某一时刻悄悄送上的彩蛋供大家食用。

 

七夕报社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 

顺便,所有作品将收录在tag【梦隔西风】中,解释权归作者本人所有。

 

感谢参与。  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