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味的泡腾片

不知名写手一枚
今天不学习,明天变垃圾

置顶


我也不是个很有文笔的人,想到啥写啥,长期年更选手。

写乙女/lofter原创

然后ID也是圈名,叫我泡泡就行。

一搞声女的,声一声二通吃。油爆虾也是,香蕉树也爱(果然佳哥是神人《女人善变》唱的没错),声入人心的湖里人都爱。


虽然我自己还欠着一大堆文。龟速更新中。
 很多文之前写的都删了,嗯,写的不好,自己都看不下去的都还是删了,毕竟还是想把最好的留给大家嘛。然后能改的我尽量改一下,看看能不能更好。所以,泡泡的文,常看常新。


然后这里泡泡还是想说几句就是:我的文按我的风格走,我的文笔不是很好,情感不细腻,文章也不怎么经推敲,但我还是用心地去写下去,去坚持一份小小的热爱,会有进步的,能改进我改进,但是如果不喜欢的话也别在下面乱喷。不是很喜欢别人在我底下评论什么“文笔有待提高啊”(写错了,有待提高和有提高不一样。)“这样写……怎么怎么的”我谢谢您的评价,你可以跟我私下探讨,我会对此做出改进,但请别在我文底下破坏氛围,可能我写的一个比较温情的片段最后变成了一场闹剧。



平时被喜欢的太太老师评论我也是很高兴的。各位姐妹如果找我聊天我也是欢迎的。对我的文提出建议的朋友姐妹这里也是非常欢迎的。


哦哦,,,介绍一下,我的宝藏 @梅溪湖水怪–七 ,对了,是我的。

也接受点梗,cp很少搞(毕竟不是很熟练这种),写文不定期更。泡泡平时很容易躺尸很久,所以想看文的小可爱来催我我也不拒绝,也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
坑多不想填,新坑一大堆。


好啦,就这样吧。一个不知名写手的半夜唠叨

评论(1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