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味的泡腾片

不知名写手一枚
今天不学习,明天变垃圾

不经意间(应该是大龙)

幼儿园初期手笔,没有什么文采(自认为)。


不喜欢勿喷。第一次,比较紧张,希望自己写好吧……【小声bb】


想写的比较多,嘎子,大龙,蔡蔡都想写。所以我jio定(方言)摇筛子。哈啊哈哈哈哈哈。


好了,既然我是泡腾片,那我就要沸了。


女主应该有名,但大多数用第二人称。希望你们喜欢。 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……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 在剧场演员返场的时候,你本准备看完离场了。可是一段铃声打断了你的观赏,周围的人向你投来了目光,你挺不好意思的,用口型不断地说着对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,便走到剧场门口去了。


看见屏幕上显示的是孟老师,立即接了电话。 “喂,孟老师,您好,有什么事吗?” “嗯……小安啊,那个有个音乐剧招人,你去不去啊?”听到这句话,你内心有按捺不住的激动,像千万片泡腾片在沸腾。喜形于色,你仿佛像一个小孩一样跳了起来,蹦跶蹦跶。 “喂,小安呐,你去不去啊?”老师的问话一下把你拉回现实,这才想起没有答复。 “老师,好的好的,我一定去。” “那到时候我把面试时间发给,记得练习。加油吧,这次机会。”老师对你的鼓励一下子把你拉回了过去高中的记忆。




那时你只是一个重高的普通生。要成绩没成绩,要特长没特长,如果要算的话,那就是豫剧了吧。幼时,你经常陪爷爷去梨园看戏,一有听不懂,就问爷爷“爷爷爷爷,那个姐姐唱的什么呀?”这时,爷爷便会给你解释道“月啊,那叫豫剧,好听吧。爷爷以前可爱听了,你奶奶在的时候她也会唱,她可是豫剧演员啊。那个时候,爷爷也是爱在这里听戏,因为这里有你奶奶啊。她小时候教过你,可惜她走得早,你还没学完,她就走了。”看着爷爷眼里有点闪烁,你便知道这是爷爷思念奶奶了,你咧开了嘴,对爷爷说道“爷爷,奶奶走了,那月儿唱给你听好不好?月儿也会唱,可好听了。”“好,好,月儿也会唱了,那就唱给爷爷听吧。”


一首《梨园春》缓缓地唱出,稚嫩的童音还不能完全表达情感,但这技巧在小孩当中已算是成熟的了。


读了高中来,你逐渐没有时间来继续精学豫剧了,只好暂时放下,去学习。毕竟父母不希望你走艺考,他们只觉得这是戏子,在古时,没有地位的。没办法,你只好努力补习这初中以及高一的知识。沉重的压力压得你喘不过来气,你遇见了《声入人心》。他们用声音温暖了你的整个学期,整个冬天。你最爱的便是那高冷的(划掉)大龙以及safufu(划掉)高冷的蔡蔡以及草原奶盖嘎子,他们用声音追着光,你也下定决心,我用学习追随你们。


从那之后,你便发了疯似的学习,每天只睡三个小时,只为了考去上海,为了他们的一场音乐剧,为了他们的一次巡演,你已经做到了努力100‰。在拿到复旦的录取通知书书,你还是不敢相信……你要到上海了,你可以见到他们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父母看着你兴奋的样子只以为你因考取了复旦而高兴。


在上海,你为了接近他们不惜每天打工只为挣那票钱,你规定自己每个月看一次音乐剧或者歌剧。为了郑云龙,你不惜回归,跑去找了一个颇有威名的音乐剧老师。他看中了你的嗓音,因为他听出来你的声音中有戏剧,他听出来你练过,所以才破例收了你。你本事奔着技多不压身的想法去的,好好学,争取有生之年演一部,结果你刚学完大二的音乐剧内容,就有人找你去演一部┄是配角,你也满足了。登上他等过的舞台,你也心满意足了。


“小安呐,那个编制说现在要一段音乐剧歌曲的视频,三分钟左右,那个你方便发过来吗?”

“啊?我现在在剧院。不好意思啊,老师。要不这马上要结束了,那我结束了找个地方拍给你好吗?大概二十分钟后。”“好”你挂断了电话,便又弯腰进了剧场,正巧碰到郑云龙在线撩妹……小姐姐的脸都红透了,眼镜却还在郑云龙手上把玩。


他放下了手中的眼镜,忽然向你这方走来。你的心不可控制的扑通扑通跳了起来。说实话,你很紧张,这个座位恰巧在走廊边,第三排,观看很不错。你今天为了他来,特意挑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汉服来的。


他略过了你,径直往上走,身后传来一阵阵哄闹声。你还是失落的,以为是自己却不是,自作多情,你默默在心里检讨了自己。忽然感觉头发一松。你伸手一摸,发带呢?转头一看,郑云龙正直直地盯着你。你忽然很不好意思,脸倏地红了起来。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埋下了头。他伸手抬起了你的下巴,映入眼帘的便是“斯文败类”的马克(我忘了英文怎么打了)。他对你缓缓地唱着,手也一直抬着,不让你埋下头。你不知道过了多久,感觉度秒如年。你缓缓放下了手,准备把发带还给你时,你却摆摆手,小声地说送给你,送给没了。他好像也没拒绝,放进自己的西服里,边走上了台。


表演结束后,你准备去看看这轮卡司里有没有郑云龙,看有的话,拿个签名也好。忽然有个工作人员拦住了你,在你耳边附声道“你好,郑先生说找您有事,麻烦请跟我过去一趟,就在台后的工作室。”“郑先生?找我?什么事啊?”那工作人员也很着急对你说“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,但郑先生麻烦您快过去一趟。”“好的好的,”你连忙答应了。


走入后台,进了房间,你抬头便望见了他。他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休息。挺好看的,你在心里默默感叹。正在这时,他忽然醒了“你来了”“嗯,请问郑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,那个发带还给你”说着他便从西服里拿了出来。“不用不用,你拿着吧,就当粉丝送你的吧”你连忙摆摆手。“那你……头发怎么办?”你从口袋里拿出来了另一条,同款就是颜色不一样“其实我还有一个”。这时候,手机铃声再次不应景地响了起来,你赶紧一看又是孟老师“喂,孟老师啊,什么事啊”“那个你的视频?”“哦哦哦哦,马上马上。”你一下想起来了视频的事,看着只有眼前的郑云龙,你只好麻烦他了。


“郑先生,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拍个视频,我有急用”“好”依旧那么简短。“那个 你们这里有钢琴吗?我借一下可以吗?”“可以,跟我走吧”他带你去了琴房,你打开琴盖,把手机调成录视频的模式,“麻烦郑先生了”你递给了郑云龙。“3.2.1开始”熟悉的前奏渐渐响起


流浪诗人有自己的旅途,


在喧闹的港口,


在荒凉的峡谷,


在远离尘嚣的角落。


…………


大地如梦境宽阔,


星辰在海面坠落 ,


航行在翻滚的无边草原,


谁能够停泊。


…………


梁山伯


好了,你致意完后,便结束了。“你学音乐剧啊?”他有些惊奇地问你“嗯,不是,我是学经济管理学的。”“但你的歌声明显是经过训练的,不错,技巧在,情歌有,很厉害。”“谢谢。”“那个,郑先生,我先走了,我有事,再见”“再见”你正准走,忽然想起一件事,你拿出一个本子和票根有转了回去,“可不可以签个名?”你甜甜地笑着。“好”他看着你,也不经意间笑了。你要走,又忽然喊住郑云龙“郑先生,你好。我是一名音乐剧演员,我叫安卿月”“你好,我是郑云龙。”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好了终于码完了,我该睡了,明天上学。


第二章我觉得女主可以要与大龙合作,女主的信息我会在下一章来写。就酱,啾咪┄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