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味的泡腾片

不知名写手一枚
今天不学习,明天变垃圾

我们俩,没有距离

半夜激情短打(虽然不算半夜)

文很短,用的honey  water的人设,没有看的姐妹可以走链接也可以直接看。

好了,泡泡沸了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你耷拉着头,吸了吸鼻子,抿着嘴,还是说出来了“蔡程昱,你能不能别这么烦,别像以前那样再管我了,我俩现在是什么关系,你还不清楚吗?我是你前女友,前女友”

你指着他的胸口“看清楚了吗?麻烦你以后别再这样了,我受不起了。咱俩做朋友,我还是坚持一点,朋友之间还是得有点留点距离,留点空间,为对方让步。这样,朋友还算做得下去。”


蔡程昱他没有说话,愣愣地看着你。你心想,这孩子……不会被骂傻了吧。他慢慢靠近你,身上的气场也越来越冷。


一身西装的他,很高贵,√,高贵。像一颗遥不可及的星,闪耀着你的眼睛。


他没有接话,默默地站在对面。你们两人像是对峙的双方,谁也不肯退一步。他忽然靠近了过来,贴在你耳旁“我们……还有距离吗”口中的暖气喷洒在耳旁,这怕是令谁都受不了的吧。


你的脸羞红了,像一只煮熟的油爆虾。你推搡着他,想要隔出一堵墙的距离“蔡程昱,不是刚说了吗……要有……呜呜 ”


他没等你说完,一个吻霸道地掠取你嘴中地温度,恶狠狠地说“我们俩,没有距离”。才放开了。他似乎不舒服,扯了扯胸前的领带


你看着有些发昏,羞涩地咬着嘴唇,口中还有股他淡淡的味道。近乎黄昏的暗光遮掩了你脸上的赤红“蔡程昱,你……过分了哈”他一把揽住了你

“我不想做你朋友了,我想做你男朋友。”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这个蔡蔡有点霸道我爱了,我可能是最晚搞西装蔡蔡的一个人吧。很短很短的短打,我这烂手笔,估计也毁了,希望你们还可以喜欢。最后一句是选择《怦然心动》的。大龙和蔡蔡,加系列我有得鸽了【好能拖一女的】🌚🌚🌚😂😂😂😂

好了,大家早睡,啾咪

评论(1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