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味的泡腾片

不知名写手一枚
今天不学习,明天变垃圾

重大消息

对于看泡泡文的所有姐妹,感谢🙏你们,给予我的支持。在这里,泡泡想告诉你们一件好消息和一件坏消息:


寒假即将来临,在消失的这四个月中,放弃了所有的更文和追文,证明了我置顶上那句“年更选手”。即将在新的一年,泡泡会把更文任务提上来,写出更好的文章。



但在比更文这个任务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:【仔细看】




我想把以前的所有文章进行改动或重写。

这毕竟是个大工程,也要耗费很长时间。

我的文不是最好的,也不是让人觉得看不下去的那种,这个我有自知之明。但我也想在我的页面下留下一篇篇我自己看的下去的文。

毕竟我自己翻了翻,看了看,自己内心os都是:这是什么鬼逻辑,这不是废话么。

所以,改文这个想法就冒了出来。




这个想法或者说是这个行动可能需要大家都帮忙或指点。你们觉得那哪些地方有误或无脑,或你们看了觉得不是很顺畅,令人不舒服的,都可以在本文,所要进行改动文章下面进行评论,或者私信我,都ok。评论我会及时看,但改文我会在寒假进行,可能会等的有点久哦。😂



这个活动是为了我自己,也是为了遇见所有看泡泡文的你们。谢谢你们的支持,让泡泡有了写下去的动力。😘


评论(1)

热度(3)